刘亦菲疑回应拒绝宋承宪求婚传闻

2015年08月31日02:50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神仙姐姐刘亦菲28岁的生日,一早好姐妹唐嫣、杨幂均在微博发文送祝福。晚上,爆料人长腿胡乓更是传出:“宋承宪今天向刘亦菲求婚了”,不过随即爆料人“圈少爷”称“刘亦菲没答应”。(来源:西宁晚报)

刘亦菲疑回应拒绝宋承宪求婚刘亦菲疑回应拒绝宋承宪求婚

  随后,有媒体第一时间致电刘亦菲工作人员,电话却一直没有人接听,记者又致电经纪人陈先生,被问及刘亦菲求婚事宜后,他支支吾吾最后来了一句:“你找错人了”。26日凌晨,刘亦菲更新微博称“谣言止于智者”,疑似回应求婚说是子虚乌有的传闻。

  刘亦菲生日派对现场

  25日早上,唐嫣、杨幂、刘涛等众多圈内好友,纷纷为刘亦菲送上生日祝福。唐嫣晒出两人对视的合影,发文称“亲爱的茜茜公主刘亦菲,生日快乐。 配图有点模糊,但不影响萌萌哒,幸福的人儿一直美美的哦,么么哒”。杨幂则发文称“与你相识十载,不管彼此天空海阔,每年今天的祝福都不会变,我的茜茜公 主,祝你幸福快乐”。蒋欣、刘涛也发文为刘亦菲送生日祝福,称她为“茜茜宝贝”。

  宋承宪现身刘亦菲生日派对

  不过更多网友关心的是,刘亦菲的正牌男友宋承宪居然在生日当天没有什么表示。而25日晚,爆料人长腿胡乓更是传出:“宋承宪今天向刘亦菲求婚 了”,引来网友纷纷围观。随后,又有爆料人“圈少爷”在微博表示:“刘亦菲并未答应”,网友更是炸开了锅。有记者致电刘亦菲经纪人陈先生,被问及刘亦菲求 婚事宜后,他支支吾吾最后来了一句:“你找错人了”。

  26日凌晨,刘亦菲更新微博称“谢谢影迷朋友的祝福,不想多说什么,谣言止于智者,晚安,很开心!”疑似回应了宋承宪求婚说是传闻。据悉,刘亦菲25日晚为庆祝生日,举办了宫崎骏风格生日派对,宋承宪也甜蜜现身,陪伴女友过生日。

文章关键词: 刘亦菲 宋承宪 求婚 传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