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新歌邀章子怡出演 放言:它必将成为经典

2015年08月31日02:5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明报”消息,近日,章子怡怀孕6个月的传闻引发热议,昨日,她为汪峰新歌拍摄的MV曝光,还在微博力挺男方,感谢大家的支持。

章子怡(图片来源:香港“明报”)章子怡(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对此,汪峰回 应称:“其实我知道这无比动人,震撼的表演背后有多少的不易与艰辛,子怡,辛苦了!”还称赞导演奉献给他们真挚动人的影像,放言称:“它必将成为经典!”

  MV中,章子怡与汪峰各自拍摄不同镜头,她穿着松身上衣,但身形明显圆润不少,其中一个侧身坐着的镜头,面部及腰背均十分圆润。此外,为了达到拍摄效果,她还多次在雨中奔跑,以及晒出无名指上的戒指。

文章关键词: 章子怡 汪峰 经典 新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