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顺利生产 金贤重被曝拒绝做DNA测试

2015年09月14日00:0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明报”消息,此前,韩星金贤重与前女友之间的纠葛闹得满城风雨,先是被曝殴打前女友,随后女方又称自己怀了他的孩子,但拒绝与男方家人到医院做检查。随着金贤重入伍,事件也逐渐平息。但近日,这位前女友崔小姐被曝上周正式成为妈妈。

金贤重金贤重

  她通过代表律师表示,本月初顺利诞下婴儿,但拒绝透露性别或出生日期等资料,仅称母子平安,现已回家休息。律师爆料称,金贤重拒绝接受DNA测试。

  目前正在服兵役的金贤重则通过经纪公司否认指控,表示一直为此做准备,若确定婴儿为其亲生,必会负责到底,但目前还未正式收到前女友产子的消息。

  此外,还有消息称,金贤重主动取消本月初的休假,被疑与旧爱生孩子一事有关。

文章关键词: 金贤重 前女友 DN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