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吴彦祖齐晒健身照 男神圈粉全靠肌肉

2015年09月16日06:57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近年,健身成了娱乐圈众多明星们又一圈粉手段,不少人在网上晒出自己成果,张智霖、郭敬明、夏雨、彭于晏、张家辉、吴彦祖等都纷纷秀过自己的健硕肌肉和“标致”身材,引发网友围观。

  近年,健身成了娱乐圈众多明星们又一圈粉手段,不少人在网上晒出自己成果,张智霖、郭敬明、夏雨、彭于晏、张家辉、吴彦祖等都纷纷秀过自己的健硕肌肉和“标致”身材,引发网友围观。 

张智霖张智霖

  张智霖晒半裸照

  身材健壮胸肌腹肌发达

  2015年9月13日,张智霖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上身半裸的照片。照片中,张智霖看上去十分健壮,胸肌腹肌发达。

  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留言,“带上灵魂歌者袁靓靓”, “想溺死在你的胸肌里”。

 

陈晓东陈晓东

  陈晓东烈日下展性感肌肉

  2015年9月,陈晓东到巴黎拍摄新广告。为了此次拍摄,他疯狂健身一个月,远赴巴黎、布列斯特等多地取景。

  在城堡拍摄过程中,当地天气温度将近40度。炎炎烈日下,陈晓东不受气温影响,裸身上阵进行拍摄。在阳光的映衬下,他大展性感肌肉。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胸肌 黄晓明 吴彦祖 彭于晏 周杰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