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相丑陋一脱成名 汤唯被封杀2年的不堪过去

2015年09月21日16:41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如今,一提到女神汤唯, 大家对她的印象总是性感、妩媚、优雅、时尚、文艺的代名词,然而女神的过去是怎样的,却鲜为人知。汤唯,1979年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通过自己几年的努 力终于在2000年考入了中国表演最高学府之一中央戏剧学院,在此之前,她曾因报考中戏文化课不过关而失败,曾因长相被讽丑陋而失败,但功夫不负有心人, 终于坚持就是胜利。

  长相丑陋屡次受挫

  21岁的汤唯终于顺利了成为了中戏导演系的大一新生。然而她的业余生活可谓是丰富多彩,17的时候,就凭借睡衣模特挣到了自己的第一桶金。25岁的时候凭借环球小姐选美比赛获得第四名,虽然没能拔得头筹,但这份奖励让初入茅庐的她收获颇多。从此汤唯便开始客串各大剧组,在无数影视剧中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可是似乎都不怎么红。

  《色戒》一脱成名

  终于,在业界著名导演李安拍《色戒》而对娱乐圈甄选女一号的时候,这个重要的角色王佳芝便花落汤唯。最终,如大家所知,这部电影一举成名,红遍海内外,汤唯也从此尝到了一夜成名的滋味。从此她也成为国内首位600万天价的旁 氏化妆品的代言人,然而星途被看好的她却突然得知被广电总局已下达封杀令,禁止国内电视台对汤唯进行任何形式的宣传。

  然而关于汤唯被封杀的原因,至今尚无确切结论,坊间一直众说纷纭,有人说,广电总局担心汤唯会败坏社会风气残害祖国青年,还有版本说,某高层在看 完电影《色戒》后,竟认为此片由歌颂汉奸的嫌疑,遂决定封杀汤唯,还有版本认为,某领导在看完汤唯在《色戒》中的表演后十分满意,想要进一步了解却遭到严词拒绝迁怒汤唯,然而各种版本都只是疑惑,并无从考证。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汤唯 封杀 女神 成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