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阿SA分手 五年恋情终究“不如想象中坚固”

2015年09月21日10:55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自陈伟霆大红以来,关于他与阿SA蔡卓妍即将分手的小道消息传了一次又一次。但阿SA一直坚决否认并且一再表示他们俩感情稳定。然而就在9月20日凌晨,他们却前后脚发表微博文章,证实分手,并恳请大家“停止对我们作品以外的关心”。

  9月20日,陈伟霆在机场被女粉丝亲吻的视频热度还未消减,关于此项举动是否暗示他与阿SA即将分手的争论也在持续。凌晨一点四十分左右,陈伟霆和阿SA前后脚发布了内容相同的博文,证实双方已经和平分手。

  这段从10年公开的姐弟恋情,一度因为女方人气较高备受争议。两人当时转入低调以后,立刻被传阿SA厌倦了小鲜肉已经和陈伟霆分手。而随着陈伟霆因《古剑 奇谭》在内地走红,两人之间的人气格差发生变化,加上陈伟霆粉丝群体的扩大和对阿SA的质疑,这一年中这段恋情几乎就是在“被分手——辟谣——继续被分手”中度过。19日还有报道称两人亲密取外卖,却没想到20日凌晨就公开证实分手,五年恋情正式宣告结束。

  长微博全文如下:

  每个艺人都希望自己的努力可以被关注 然而往往成为焦点的就是感情生活 每每只能用吃得咸鱼抵得渴来安慰自己 但久而久之这些东西慢慢就变成了一种无形压力 想解释又觉得没必要解释 想反抗又不想再把事情闹大制造另一个新的故事 但保持沈默又只会一直一直被伤害被误解及冠以很多大大小小的罪名 试过坚守着自己的信念 试过不理会所有人的目光尽情享受生活 觉得这个世界只要有爱就可以排除万难 不过这些想法可能太贪心太梦幻 或许这就是现实 又或许这些都是上天给我们的考验 只怪自己的内心原来并不像外表般坚强 我们的爱也不像自己想象中坚固

  所以我们决定了以最和平的方式分开 用最真诚的心祝福大家可以继续为自己的梦想进发 同时为这段关系停留在最美好的回忆 

  希望恳请大家可以停止伤害 停止对我们作品以外的关心 停止永无止境的猜测和抺黑 给我们有充分的空间好好工作 好好生活 好好感受这个世界带给我们的美好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陈伟霆 分手 阿S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