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囧》首创首映礼直播 百万人围观群星风采

2015年09月22日07:04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如果说人们对于曾经《泰囧》保持数年的票房奇迹还有“偶然”、“侥幸”等微词的话,看到如今《港囧》 在全国引发的处处“骚动”就可想而知了。在9月20日的《港囧》全球首映礼上,徐峥、赵薇、包贝尔、杜鹃和众多大咖出席,而先看网络院线为《港囧》独家打 造的互联网全球首映礼,从首映红毯环节到独家内容,关注先看线上直播的人数不断激增。

  先看首创互联网全球首映礼 明星多到数不过来怎么行

  有多少明星来,自己就数到闪瞎眼啦!与其他首映式不同的是,除去徐峥、赵薇、包贝尔、杜鹃、徐峥、葛民辉、李灿森、朱媛媛、陶虹所有主创全部出席,黄 渤、陈建斌蒋勤勤夫妇、王祖蓝李亚男夫妇、吴京谢楠夫妇、华谊总裁王中磊、小宋佳、叫兽易小星、白客、夏雨袁泉夫妇、韩红、大鹏、贾玲、俞白眉代乐乐夫 妇、朱军谭梅夫妇、刘仪伟、英达等明星齐走《港囧》红毯,数十位明星助阵,现场粉丝的尖叫气氛欲将首映礼现场的屋顶掀翻。这番号召力,只有国民喜剧《港 囧》的号召力才做得到。而先看网络院线的《港囧》互联网首映礼独家直播整个红毯流程,明星粉丝可以轻松在线贴身围观,一边刷弹幕一边品评喜欢的明星,最高 峰高达百万人次在线。

  直播流程一镜到底 轻松围观任性互动

  也许你在电视上看到过录播的电影首映礼,但你绝对没有看过直播的互联网首映礼!从主创专访,到发布会全程,再到线下的普通观众+媒体点映场,最终还有 先看审片总局的真实映后调查,应该是你从没有过的过瘾体验!想要见到徐峥包贝尔如何“相爱相杀”?先看到杜鹃如何美艳到“艳压全场”?要啥有啥的参与感绝 对让你心满意足!

  线下Fun映汇观众齐组人形大礼 “先看先囧”惊呆徐峥

  除去《港囧》的首映礼全流程直播,先看审片总局的成员们还参加了先看Fun映汇超前看片。不但能提前于全国观众看到笑爆了的“徐来拉拉二人组”如何嗨翻香港,还能在观影后为自己的观影感受写下评价,成为先看审片总局审片 报告的重要数据。

  而当徐峥、包贝尔、杜鹃出现在观影厅时,给力的先看审片总局的观众们用提前准备好的色板摆出了“先看先囧,港囧大卖”的贴心祝福。就当徐峥乐的开花连 连道谢的时候,主持人道出了色板的另一玄机。三位随机点出一个座位坐标,翻开板子后面,实则是为演员准备好的“真心话大冒险”暗雷。徐峥和杜鹃重现片中画 面再现爱的抱抱,包贝尔刚想蹭上去,却被导演徐峥怒斥“滚出画面”;而问到有初恋多年后相约约不约时,徐峥则点出“多年后成为朋友叙叙旧很正常”,而包贝 尔则插刀“我才不会和初恋成为朋友”,徐峥回到“不见说明你心中有鬼”,两个人的掐架从银幕延伸到了戏外。

文章关键词: 徐峥 包贝尔 港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