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瞎眼!Angelababy晒5.5克拉大钻戒

2015年09月26日09:12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Angelabab和黄晓明交往5年,5月27日终于在青岛领证结婚,也被伴娘倪妮证实将在10月8日举行婚礼。她最近虽然仍忙于工作,但已经开始一步步筹备婚礼,24日突然在Instagram晒出手戴钻戒的照片,洋溢满满待嫁新娘的幸福感,闪瞎一票粉丝!

  照片中,Angelababy左手中指戴上大颗钻戒,由于造型别致、钻石也特别巨大,很快就引来上万网友按赞;虽然除了PO照外并没有特别留言,但由于婚期将至,被猜测配戴的可能就是婚戒。

  据报导,Angelababy手上的钻戒价格不斐,除了正中间镶有1颗5.53克拉梨形钻石外,周边还细细镶上73颗小碎钻,整体寓意代表“至深不渝的爱情”。据悉,她将在10月8日于上海举行婚礼,席开200桌,广邀2000位宾客到场见证幸福一刻。

  照片PO出后,粉丝纷纷惊讶留言“太漂亮了”、“所有女人都会心动的”、“闪到眼睛啦”、“现在真的感觉到你要嫁了”,也热烈对Angelababy送上祝福,希望她和黄晓明一定要甜甜蜜蜜地度过一辈子。

文章关键词: Angelababy Instagram 黄晓明 婚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