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心中的美女 无关外貌的10项标准

2015年09月25日15:58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在男人眼里,对女人的漂亮是有着各种不同定义的,有的人喜欢外形靓丽,会被女人外表的漂亮所陶醉;而有的人却比较看重内心的善良,会被女人善良的本性所折服;还有的人认为女人的漂亮是不能当饭吃的,会比较注意女人自尊自强自立。不管怎么说,男人通常都喜欢有气质的女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男人心中美女的10项标准

  1、懂得自尊自爱自强的女人。

  如果一个男人爱你,他的眼睛会发光的,他会因为爱而精神焕发,如果他和你在一起总是很压抑,那想想你们之间是不是有什么矛盾,如果不是,那么请离开他,他只是在无奈地敷衍你。要记住,男人大多喜欢懂得自尊自强自爱的女人,因此,只有好好爱自己的女人,才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真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心地善良温柔体贴的女人(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2、心地善良温柔体贴的女人。

  假如你爱上了一个男人,就请你记住一定要温柔地爱他,不要总是无理取闹,不太太过任性。有时男人也是很脆弱的,更多的时候他需要的是你的关怀,如果他偶尔也表现出任性撒娇,就捏捏他的鼻子或抱着哄哄,就算他耍赖皮,你也要学会母亲那样温柔地对他,让他感到心很温暖,你可以依靠,这是他对你的最大信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不接受潜规则的自强女人(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3、不接受潜规则的自强女人。

  虽然许多男人都有花心的毛病,也可能会有偷腥的劣根性,可是,男人却绝对不可能容忍女人背过自己或有丝毫地出轨行为,假如出现了这样的状况,最后输的最惨的人肯定是女人。因为,男人在感情上很脆弱,他们需要纯真和惟一的爱,因此,在男人眼里最漂亮的女人是那种能够恪守妇道,最好是熟读“三纲五常”和“女儿经”的女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有主见但绝不强势的女人(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4、有主见但绝不强势的女人。

  男人不喜欢那种唯唯诺诺凡事都毫无主见的漂亮女人,同样,男人也不喜欢那种太过强势不尊重对方感受凡事自己说了算的漂亮女人,而是喜欢遇事有自己的主见但又不处处表现出盛气凌人的强势女人,或者说男人通常都喜欢那种小鸟依人般的小女人,让男人雄性激素勃发产生怜香惜玉的那种女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不做漂亮花瓶的智慧女人(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男人 女人 标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