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夜狼人现身!休-杰克曼舞火龙双眼被熏

2015年10月03日08:1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追月之夜,狼人现身!昨晚(9月28日)是大坑舞火龙盛会最后一晚,今年的“重头戏”就是凭狼人一角走红的好莱 坞著名男星休·杰克曼(Hugh Jackman)上阵,带头挥动插满香的“龙珠”引火龙前进。这次更是135年“舞火龙”传统以来,首次邀得国际巨星参与。不过雷声大雨点小,最终休·杰 克曼只是在台上挥动“龙珠”近一分钟就“收工”,令久等的过千名市民十分失望,期间休·杰克曼还被烟熏到双眼通红以及眼湿湿,还有香灰跌落在他的额头上。

  昨晚(9月28日)追月夜,也是大坑舞火龙盛会最后一晚,并邀请“狼人”休·杰克曼参与,活动举行前几小时,现场已挤满市民等候“狼人舞火 龙”,到晚上8时30分,昨天(9月28日)中午在铜锣湾出席完活动的休·杰克曼,以同样的恤衫西裤现身大坑,身为国际品牌Montblanc全球代言人 的他,佩戴约43万港元的腕表,在台上接受舞火龙师傅陈德辉教授转动“龙珠”的姿势及技巧。

  双眼惨被烟熏

  主持杨洛婷问休·杰克曼是否首次前往香港?他说不是,但在香港过节就是首次,还赞香港人有活力,并称爱上香港。之后休·杰克曼拿着插满香、重10公斤的 龙珠挥动,期间手势错误龙珠在头上经过,因而“中头奖”,有龙珠的香灰跌落在他的额头及身上,他还因被烟熏到双眼通红以及眼湿湿不停眨眼。

  正当大家以为休·杰克曼将下场带领火龙,但最后他只是在台上挥动龙珠不够一分钟就“收工”,其后发生小插曲,有粉丝拿着一本书冲上台想他签名,但被保安制止。

  机场露出麒麟臂

  休·杰克曼这次香港行贯彻亲民作风,他昨天(9月28日)中午约2点抵达香港机场,仅由几名保安护送下离开禁区,虽然乘坐了15小时飞机,但他 出闸时仍保持笑容,对记者有求必应,停下来让记者拍照,离开机场时他因太热脱下外套,露出麒麟臂。休·杰克曼今天(9月29日)将继续“开工”接受香港、 中国及台湾亚洲等地的传媒访问,明天(9月30日)下午将出席代言的品牌活动,预计明晚离开香港。

文章关键词: 休杰克曼 龙珠 狼人 香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