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生日会展创作实力 湿身热舞引尖叫

2015年10月09日12:0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10月7日,张艺兴生日FM在上海大舞台热力开场,这是张艺兴首次在国内举办生日会,不仅兴迷们热情高涨,上座率爆满,更有何炅[微博]倾情助阵主持。现场,张艺兴不仅与歌迷亲密互动,更首次公开了原创作品《美好的一天》《Youre my love》《一个人》等数首新歌,湿身热舞惊喜不断,展现出不俗的创作实力,引得粉丝们尖叫连连

  5首原创新歌首曝光,湿身热舞撩人地板动作引尖叫

  现场,张艺兴与歌迷台上互动,卖萌耍宝,头顶箩筐,比爱心感谢粉丝多年支持。同时张艺兴也首次公布5首原创新歌,其中包含 《Y.I.X.I.N.G》等劲歌热舞,也有《美好的一天》《一个人》等抒情小调,为现场歌迷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新歌《MyM》中的一段湿身热舞更引发粉 丝疯狂尖叫,平日里呆萌的绵羊兴在舞台上霸气十足,特别设计的一段水中舞,配合撩人性感的动作,被何老师调侃为“轻熟男”地板动作。而跳完舞的张艺兴则又 恢复害羞呆萌个性,并透露希望在2016年能够有新专辑献给歌迷。

  张艺兴亲力亲为呈现梦幻舞台,为粉丝即兴作曲展创作实力

  自今年在中国成立个人工作室,张艺兴人气一路上涨,戏约不断,工作满档:电视剧方面有与“极限男人帮”成员孙红雷[微博]合作的电视剧《好先生》,电影方面《极限挑战》大电影项目和与成龙[微博]共 同主演的新片也已启动。11月,张艺兴参演的电影《从天儿降》《前任攻略2》将与观众见面。而就在生日当天,张艺兴和同公司韩国女演员郑秀晶 (krystal)合作的电影项目《飞鸢》也首次对外公布消息。即使在这样密集的工作之中,张艺兴也坚持亲力亲为,从5月开始便抽出时间筹划自己的生日 会,希望以专业演唱会的水准,呈现一个特别的舞台给观众。

  星星般的梦幻灯光,红色兴字的舞美设计,在一方水池中热舞的创意,都出自张艺兴本人之手。擅长钢琴、具备创作实力的张艺兴也在现场和歌迷来了一 次特别的互动:由歌迷发问,自己用钢琴伴奏,随机创作音乐回答,送给歌迷。何老师透露,在见面会之前,张艺兴曾因为电脑故障丢失了90多首音乐小样,最后 找回了十几首,这让珍爱自己作品的张艺兴心痛不已。生日会上,他决定将这些还原的音乐碎片送给部分幸运歌迷,当作一次纪念和重新开始。

文章关键词: 张艺兴 生日 热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