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3确认延迟播出 难道怕撞爸哪儿?

2015年10月24日08:39   新京报 收藏本文     

  导语:原定本周五(10月23日)与观众见面的《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确认延迟播出。记者从浙江卫视[微博]获悉,计划10月23日播放的第三季跑男将延迟,具体播出时间需等候官方通知。关于延播原因,宣传方面表示因第一期片子剪辑未能达到预期效果。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除邓超[微博]、Angelababy、李晨[微博]、郑恺[微博]、王祖蓝[微博]、陈赫[微博]六位固定嘉宾外,还包括新加盟的“小鲜肉”鹿晗[微博],其在开播前就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关注。据悉,本季跑男首站录制地点为洛阳,跑男团与市民一起挑战66人跳长绳的“国民游戏”,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

  网友猜测延播原因是为了防止与《爸爸去哪儿3》的最后几集撞上时间开局不利。不过跑男一向收视强势亮眼,应当不怕强撞上其他同档节目。

文章关键词: 跑男 第三季 延迟 爸爸去哪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