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杨幂七年止痒 复关微博多大点事儿

2015年10月26日19:56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10月25日,有网友发现杨幂[微博]微博重新关注了胡歌[微博],这让曾经的歌幂党惊呼活久见,不少网友怀念起《仙剑3》里两人的合作。

  杨幂说:“是他让我关注的。”她表示两人一直都有联系,“网上各种妖魔化我们的关系。我请他来我们北京的首映礼,他说请不了假。我说那帮我们发个微博好吗?他说你先关注我。”

  而胡歌继而解释道:“其实呢 朋友之间有联系很正常 认识那么久了 早就习惯了互相挖苦的玩笑方式 没想到这次的玩笑激起了千层浪 事情远没有大家想得那么复杂 本来就是简单的人 纯粹的交情 只怪故事版本太多 彻底掩盖了真相”

  当事人说这些很正常,可围观群众和粉丝并不这么想,因为的确如胡歌所说,七年之前,故事版本实在太多。

  但是情况说复杂也不复杂,2008年大幂幂和胡歌,一直被人传说在《仙剑奇侠传3》因戏生情,秘恋三年(然而两人从来都没有承认过),据说这是一场杨幂党非常心疼的不对等恋情,彼时大幂幂还没有今天的气象,而胡歌则女性缘爆棚,按下葫芦起了瓢。其实,按粉丝们的求证,早在2010年5月,杨幂就已经取关了胡歌,但后来却出现了N个跟1月8日有关的时间节点:

  2011年1月8日,杨幂发了一条若有所指的微博,胡歌也发了一条配有胡杨林的微博,被人解读为这是在暗示两人关系的终结。

  2012年1月18日,杨幂公布和刘恺威恋情。

  2014年杨幂大婚,也在1月8日。(这天她还拿自己的臭脚梗来调侃,让不少路人黑转粉~)

  就在杨幂大婚的当天,胡歌在2011年1月8日发那条胡杨林的那条微博又被人挖出来,快转疯了。

  胡歌这个80后古装仙风道骨男一号,经历过《仙剑奇侠传》的爆红巅峰和车祸逃生,从“现成的齿白唇红偶像派吸血鬼”被“摧残”成眼睛里有故事、 胡子拉碴的而立男人。他的微博在圈中算“油菜花”一族,没用自拍自恋自炫混世,经常有点小思索小灵感,比如“一呼吸一天地”,比如“和平年代的戏子 演绎着战争年代的先烈,九泉下的某处,一定有人正眯缝着双眼,嘴角挂着轻蔑的笑吧”。他还用老鹰给眼角有了不能抹平的伤疤给自己加油“老鹰过了四十岁以 后,会经历一个特别痛苦的过程,它要把爪子上的老皮咬掉,把自己的嘴敲脱落掉,才会长出新的嘴和爪子。这样,它的生命还可以再延续,二十年到三十年。”真是挺有看头。最近又被人扒出有个小号,私下也是个一个大写的逗比,再次成功圈粉无数。这样文艺调调的男生应该是特别会谈恋爱的品种,当然,作点也是难免的。

  记得他跟江疏影在一起后录制《非常静距离》此地无银地说,以前能和自己行走的不是女孩是哥们儿,现在想找一个一起过日子的。不知道当年的杨幂在他心中是女孩还是哥们儿。不过放时间一马, 两人如今已各自活出一片新天地:如今的大幂幂婚姻甜蜜,有女万事足,稳稳一线。胡歌和江疏影分手后,最近又因 《琅琊榜》《伪装者》等好剧集开启了霸屏模式,人气正旺。

  有人质疑杨幂此次行为,有人说胡歌那一句“那你先关注我”只是一句嘲讽的玩笑话。说到底只是因为宣传需要,方便媒体朋友们写稿有梗。但是实话说,七年过去,该有什么的也该放下,这次这一出无非就是宣传手段。微博是个好平台,不用他们自己多说什么,时时刻刻被关注着一举一动都能引人遐想,杨幂胡歌一起做了一个大家心甘情愿往里面跳的套,宣告放下过去的同时也拿到了宣传效果,双方都有新作在身,何乐而不为呢。

  在牛街长大的北京妞杨幂自己曾说过,我不是玻璃心,是钻石心,比较神经大条,玻璃心的人会被我伤到。自备钻石心,是在圈中行走的标配。人生道阻且长,天地宽阔,疙瘩宜解不宜系。加上为了片子宣传这么大是大非的当前,大大方方复关就复关吧,又有什么大不了的呢?

  (本文综合南方都市报稿件写成 原作者/黄啸)

文章关键词: 杨幂 胡歌 仙剑奇侠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