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生十年要嫁你 "小飞流"吴磊偶像初长成

2015年10月13日07:15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琅琊榜》的热播,不仅给本来就火的胡歌、王凯、刘涛加了一把火,还把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少年面孔带到了我们眼前。吴磊,99年出生,再有几个月才满16岁的名副其实的“小鲜肉”,因其介于少年和青年之间可爱又帅气的形象,吸引了一大票姐姐们的注意。

飞流(吴磊饰)飞流(吴磊饰)

  曾经有人总结过,童星大约有三种发展类型,第一种自小出名但是中途学坏堕落的,第二种小时候可爱但越长越残,变路人后被大家从记忆里删除的,第三种是小时候可爱长大了帅气漂亮,磨练演技渐入佳境成功转型的。

  而现在的吴磊弟弟,已经可以当之无愧的被归入第三类了——或者说正走在通往第三类的道路上呢!(鼓掌鼓掌)

  99年出生,跟我们常念叨在嘴边的00后也不过只有一年之差,再过两个月,过完12月的生日,吴磊弟弟就16岁了(虽然身高已经178了,但看样子还在继续抽条),别看年纪小,艺龄可一点都不短。2005年12月,吴磊参演电视剧《封神榜之凤鸣岐山》,扮演小哪吒,从此踏入了演艺道路。到今年已经是出道整整十年的前辈级人物啦!在《封神榜之凤鸣岐山》之后,吴磊还相继出演了《家有外星人》、《淘气包马小跳》、《新版少年包青天》等剧。

  我们的吴磊弟弟当时是长这样的……

小时候的吴磊小时候的吴磊

  这样的……

小时候的吴磊小时候的吴磊

  还有这样的……

小时候的吴磊小时候的吴磊

  啊,多么水灵多么可爱啊!想必常看电视的大家对吴磊小时候的样子不会觉得太陌生,但如果对他的印象还仅仅停留在明清目秀的可爱童星上,你可就大大的落伍喽!自从《旋风少女》、于正版《神雕侠侣》、网剧《仙剑客栈》开播之后,我们就像是突然一下发现,这个挺面熟的小包子吴磊,一夜之间长大了!

  现在的吴磊弟弟是这样的……

吴磊饭拍照吴磊街拍照

  这样的……

吴磊杂志拍摄花絮吴磊杂志拍摄花絮

  还有这样的……

吴磊杂志拍摄花絮吴磊杂志拍摄花絮

  于是错过了吴磊弟弟软萌可爱的童年时期的各位姐姐们仿佛进入了桃花源一样豁然开朗了。

  正在成长期的吴磊一年一个样,越变越帅是肯定的,尤其是14年以来开始出演几部热门作品的重要角色,之前认识他的会惊呼吴磊已经是个大帅哥了,不认识他的也会忍不住问一句:这位小鲜肉姓甚名谁?

飞流嘟嘴萌萌哒飞流嘟嘴萌萌哒

  小杨过的古灵精怪、李逍遥的独树一帜、飞流的呆萌可爱,总有一款适合你。而在此之后,吴磊还有《秦时明月》、《山海经》……属于吴磊弟弟的路还有很长,虽然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不能晚生十年嫁给你,就一如既往的支持你吧!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吴磊 弟弟 琅琊榜 仙剑客栈 飞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