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晒跑男合照 素颜baby吓煞网友

2015年10月27日07:21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25日下午,第三季“跑男团”齐聚海口,同冯小刚[微博]导演在电影公社合影,照片中冯导站在跑男团中面无表情,但在微博上豪气的放话:“谢谢兄弟们对社长的支持,一人欠你们一部戏。”   

  照片中除了有第三季新加盟的“小鲜肉”鹿晗[微博], 最让网友吐槽的,莫过于素颜的Angelababy。Baby站在兄弟团中肤色偏黄,右手比出V字。看了baby的素颜,很多网友还是无法接受现实,“看了素颜有点相信她没整容了,还有请告诉我她的化妆师是谁!”“冯导颜值竟然没有输。”也有网友善意提醒baby:“baby你可长点心吧,不能戴个墨镜啥的?”

文章关键词: Angelababy 素颜 冯小刚 bab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