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冰冰聊得火热 双冰到底和不和?

2015年09月24日08:50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范冰冰李冰冰,这对双冰花旦,一直都有翻脸闹不和的传闻,因为两人名字相同,而且都是国内一线女星,经常被拿来作比较。不过近日两人同台亮相张帅时装发布会,台下两人还聊衣服,亲密交谈的样子仿佛要破不和传闻。但是又有说法道两人只是普通寒暄,双冰到底和不和?这真是一个年年都要被拉出来说的问题。

  双冰不和,也不知是因名字相同,还是因出道走红时间相近,不管哪方有了成绩新闻,另一方立刻会被抛出来比较。从99年《还珠格格》到00年《少年包青天》,至今已经十几年的时间,从当初的初出茅庐到如今的当家花旦,双冰究竟“和”还是“不和”?台下聊天是寒暄还真是姐妹深情?明里暗里你争我斗了十五年,双冰到底斗出了什么?让我们从头到尾的看一看吧!

  李冰冰范冰冰怎么认识的

 

年轻时的范冰冰和李冰冰

 

 

 

 

 

  1998年,香港着名演员、导演在为一部电影挑选女主角时,根据照片点了两位演员来见面。见面时,一个称是“冰冰”,姓李;另一个也叫“冰冰”,姓范。成龙愣住了,醒过神来后,惊笑着说:“大陆影视圈究竟有多少个‘冰冰’,怎么这样巧?”由此,李冰冰与范冰冰的名字,牢记在了成龙的脑海里,也正是这次巧妙邂逅,两个冰冰正式认识了。

  从相识到“不和”

  《青春出动》一部戏,让李冰冰与范冰冰经常在一起交流、切磋演技。1999年末,长达40集的电视连续剧《少年包青天I》开拍,李冰冰有幸被导演选中,饰演女一号凌楚楚。2000年6月份,范冰冰经李冰冰等好友牵线,与着名经纪人王京花签约,两人进了同一家经纪公司。

  不久,《少年包青天I》国内热播,李冰冰出色的演技博得全国观众的喜欢,人气俱增。之后,她紧接着又拍了《一脚定江山》和《一休和尚》,随后又开始在全国进行宣传活动,人气和知名度越来越高。由于两冰冰同属一家公司,很多媒体的焦点放在了她俩身上,不少网友在网上发贴:“此冰冰非彼冰冰”、“李冰冰走势看涨,范冰冰只配做绿叶”……这些一边倒的评论,让范冰冰很是生气,但又不好对李冰冰说什么,心里逐渐产生了一丝不平衡……

  有了这一想法后,范冰冰跟李冰冰的关系变得微妙起来,自然不如以前走得近了。

  不久,《少年包青天II》开拍,女主角引来众多女明星的竞争。当然,其中也包括李冰冰和范冰冰。在外界看来,李冰冰曾在该剧第一部里,有几近完美的表现,再度担纲第二部的女主角,是顺理成章的事。可出人意料的是,最后胜出的却是范冰冰。她将出演《少年包青天II》中的江湖女子娉婷公主。

  有小道消息说范冰冰曾对共演任泉说自己输给谁都行,就是不能输给李冰冰。如果这句话是真的,那么这大概就是我们常说的THE ONE吧?眼里只有对方,打败了对方就是赢了。要说之前都是小打小闹,这次出同一系列不同作品的女主角也算是双冰之争真正的序幕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李冰冰 不和 女主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