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不易 史上最重口真人秀让明星太崩溃

2015年10月29日07:13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贝尔来中国了!没错,就是那个“站(逮)在(着)食(神)物(马)链(吃)顶(神)端(马)”的贝爷,神一样存在的他带着国内八位明星录制冒险真人秀节目。

八位巨婴八位巨婴

    贝尔来中国了!没错,就是那个“站(逮)在(着)食(神)物(马)链(吃)顶(神)端(马)”的贝爷,神一样存在的他带着国内八位明星录制冒险真人秀节目。节目刚播出两集,就已经热议不断:有人认为太重口,才播出没多久就被里面的花式小动物虐得胆汁都快出来了;有人认为明星们太过娇气、作秀成分多,贝爷荒野求生要的就是惊险刺激,而这就跟过家家似的闹着玩。反正,小编看了两期,如果只听声音的话,我觉得只需三个词就能概括:“啊!!!”“我拒绝”“555~~~”

  节目才开始,“贴心”的贝爷就给大家送来了富含蛋白质的营养早餐,话说要是每天都吃这玩意儿当正餐,世界上哪里还有减肥这一说?

    一开始大家都是拒绝的啊,一把鼻涕一把泪啊,最后是捂着眼睛也得把那黏糊糊肉唧唧的虫子往嘴里咽啊!

    但是,韩雪“宁死不从”,贝爷豪情地说:“我不会逼大家做任何事”。然并卵,小编真是想抽自己大嘴巴子呀,我咋就这么轻信了这个外国佬!第二天贝爷搬来了满满两大盆虫子呀,全都一股脑扣到了韩雪脑袋上…… (难道不是应该全吃了么?全吃了么??)

     接下来贝爷安排8位小盆友找食物,先搬上来样本↓

     对此动物体型没啥概念?往下看↓Ps.有木有人跟我一样,有辣么一瞬间觉得竹鼠很萌?

    Laughing Sir 公主抱竹鼠,此动物体型跟个小婴儿一样大小,小编不禁为8位小盆友担心起来,这么大的老鼠别说咬你一两口了,光这体型也得把大家吓跑啊!

竹鼠真的很萌竹鼠真的很萌

  然而就在小编以为这个真人秀前面只是预热,贝爷马上要动真格的时候,我真的是又被自己的智商打败了,原来竹鼠只是来卖萌的而已!8位小朋友要抓的是还木有巴掌大的实!验!小!白!鼠!

  可是我们的异朽君张丹峰依然不淡定,被吓得花容失色。同时,场外的小盆友们也聚在一块探讨当初和节目组签的合同问题~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贝尔 冒险 张丹峰 韩雪 张钧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