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王凯赵丽颖出演新情深深雨濛濛 你会看吗?

2015年10月31日09:15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日前,有微博账号爆料琼瑶另一部经典剧集《情深深雨濛濛》将翻拍,并爆出拟邀演员名单。其中不仅赵丽颖[微博]、王凯、张若昀[微博]、江疏影等一众人气偶像在列,“皇阿玛”邱心志[微博]以及“雪姨”王琳[微博]的回归都令人关注。

网曝图片网曝图片

  电视剧《情深深雨濛濛》是继《还珠格格》之后又一部琼瑶经典之作。该剧2001年播出后便为年度收视冠军。虽然该剧开播至今已经过去十几年,但片中动人的 爱情故事以及性格鲜明的人物则一直被人津津乐道,网络上支持翻拍的声音也一直从未间断过。此次翻拍消息一出便引起关注。网络曝光的招商书中显示,新版《新 情深深雨濛濛》,人气小花旦赵丽颖出演陆依萍,张若昀和江疏影分别饰演杜飞和方瑜,王凯[微博]饰演陆尓豪。此外,在新版《还珠格格》中的皇阿玛邱心志再度担任大家长陆振华,王琳更是二度出演雪姨,琼瑶御用男主张睿则担纲男主角何书桓一角。

  这样的新版演员阵容,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期待呢。

文章关键词: 赵丽颖 王凯 情深深雨濛濛 雪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