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兵有意停工半年 调养身体冷冻精子

2015年11月02日07:16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东星娱乐,近日,刘雯[微博]、胡兵[微博]、容祖儿[微博]、钟欣潼等出席内衣品牌活动,众女星皆性感出席,容祖儿身穿透视装,钟欣潼低v上阵,刘雯虽上身密实,但透视长腿。

 

胡兵胡兵

 

  胡兵表示来这个活动之前有在朋友圈发文,结果很多女性朋友都请他带点内衣回去给她们,但她们又觉得不好意思,不过胡兵跟她们说如果你们不介意告知自己的尺寸,自己也不介意帮这个忙,后来那些女性朋友都不再回话了。

  被问到有没有收过女性送的内衣?胡兵笑说:“帮我买内裤是一件很浪漫的事,但是通常女朋友喜欢的内裤是很保守,最好就是包的严严实实的那种,可是男生一直在动,然后那个内裤如果太紧的话会很难受,所以自己喜欢穿平脚四角裤,但女性都比较喜欢弄得很紧的那种。”

  至于最近忙于拍摄的新戏中有不少激情戏,也有很多床戏,胡兵表示:“我觉得在里面我一直跟不同的女生接吻就是我目前拍了这一个月下来最深的体会,我觉得一定要每次拍的时候都不能吃鱼不能吃肉也不能吃虾,然后拍的时候要照顾女生,要接吻就是你要口气清新,然后要吃那种水果糖,反正第二天接吻戏前一天基本上不吃什么东西,我怕对方嫌弃我!”谈到感情生活,胡兵自称单身并强调:“最近就是我妈妈不是催我结婚,她觉得说是时候不吸烟不喝酒,然后现在科技很好,这个年龄应该把精子先冻起来去存起来,我说好啊,那半年时间不开工,调养身体然后把精子存起来!”

文章关键词: 胡兵 冷冻精子 结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