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出来撩妹了!国民老公借时尚盛典表白元气美少女

2015年11月06日16:08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昨日,某时尚杂志在魔都举办的美丽盛典把半个影视圈的明星都搬来了。2015年下半年真的是好精彩啊,动不动就是半个娱乐圈、半个影视圈的,看的小编眼花缭乱啊~

  昨日,某时尚杂志在魔都举办的美丽盛典把半个影视圈的明星都搬来了。2015年下半年真的是好精彩啊,动不动就是半个娱乐圈、半个影视圈的,看的小编眼花缭乱啊~

  既然是时尚时尚最时尚的杂志举办的美丽盛典,那大家自然都是来比美的咯,可是总有那么一两个明星跑偏啦!这不,击败王思聪站上“国民老公”席位的郭碧婷,参加时尚盛典也没停下为自己充实后宫佳丽的脚步。那她这次究竟瞄准的是谁呢?

  “国民老公”郭碧婷瞄上的竟然是不老美少女陈意涵!昨日刚参加完盛典就迫不及待发微博表白心意:“今天的時尚cosmo美麗盛典之夜~我很認真的在當攝影師~孔孝真好有魅力哦真好拍~下次我還有機會跟意涵工作嗎我也想拍她啊啊啊”。不仅表白了陈意涵,还将魔爪伸向了泡菜国的孔孝真欧尼!

泡妞必备——单反泡妞必备——单反
老公镜头中的陈意涵老公镜头中的陈意涵

  咳咳,小编也被老公带跑题了,既然半个影视圈的明星都来比美了,我们怎么能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好好欣赏呢?

  郭碧婷

  Lanvin的这件刺绣仙裙恐怕只有老公高挑的身材才能hold得住了,掩面微笑是因为见到了美丽的陈意涵才羞嗒嗒么?

  陈意涵

  陈意涵一直都是元气少女的代言人,是美少女和美笑女的兼容版。不过今天陈意涵选择了错误的成熟风格,Carven的这条连衣裙与娃娃脸搭配在一起显得有些老气。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时尚 盛典 明星 郭碧婷 Anglebab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