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首曝全家福 爸爸女儿一起做小公主

2015年11月08日09:0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周杰伦和老婆昆凌[微博]为女儿小周周Hathaway举办百日宴。11月5日晚,周杰伦通过微博首次晒出一家三口合影,还有外婆年轻时抱着自己婴孩时的照片,并幸福写道:“谢谢各位亲朋好友来参加Hathaway的百日宴,尤其看到外婆很开心,抱着她的曾孙,让我想到她年轻时的照片,哈哈!”

周杰伦一家周杰伦一家

  照片中,周杰伦和昆凌怀抱刚满百日的女儿,全家现身粉红色的梦幻派对,幸福溢于言表。同时周董还大方曝光了两张自己的童年照,照片中童年的周杰伦被外婆抱在怀中,画面十分温馨。此次也是首次曝光一家三口的照片,但小周周的正面照仍然没有完全曝光,对女儿保护的非常好。

  在同一天,昆凌也在微博中晒出女儿百日宴墙壁上的装饰图案,内容让网友忍俊不禁。其中一张照片印着王冠和男性头像,写着“Hathaway love Daddy(Hathaway爱爸爸)”,而另一张印有女性头像的画面中,则写着“Hathaway love Daddy more(Hathaway更爱妈妈)”。对此,网友纷纷留言,称:“杰伦会桑心不?想象一下他扯着你的衣角嘟着嘴撒娇的样子……”“就这么一直秀下 去!”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 女儿 小公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