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虐狗!周董亲手照顾小周周勒令昆凌休息

2015年10月21日15:4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周杰伦对妻子昆凌疼爱有加。日前,昆凌接受采访,透露半夜几乎都是周杰伦在照顾女儿Hathaway,有次更命令要起来哄女儿的昆凌:“回去睡觉!”

  今日,周杰伦粉丝官方微博转发了一篇昆凌接受采访的文章。文中,昆凌透露,离开月子中心后,半夜大多是老公在负责照顾宝宝,有次她听到女儿因肚子饿在哭,准备起身要哄娃时,却遭老公命令:“回去睡觉!”接着便看见周杰伦起身去温母乳。

  昆凌还表示,有时候女儿便便,老公也会主动换尿布,“别看他工作繁忙,其实他还蛮常待在家的”。

  网友也对周杰伦的贴心举动深感佩服,纷纷留言点赞,“要不要这么man”,“妈呀,霸道总裁吗”。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 昆凌 周董 女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