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天猫VS央视+京东 双11晚会你锁定哪一档?

2015年11月10日14:39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马云爸爸今年出新招!双11前夜不再焦急难耐没事干啦,在等待购物狂欢来临之前,天猫将联手湖南卫视推出一档从制作到阵容堪比春晚的双11晚会,而每年都要盯准了天猫“较劲”的京东当然也不甘落后,立马也宣布要联合灿星制作在央视3套推出京东的双11晚会,剁手党们,今晚你们选择哪一台晚会呢?

张靓颖彩排图张靓颖彩排图
郭采洁彩排图郭采洁彩排图

  湖南feat天猫:冯小刚导演+星光熠熠

  湖南台的双11晚会将在水立方进行直播,本次晚会由著名导演冯小刚[微博]亲自坐镇担任晚会总导演,同时参与制作过《花儿与少年》、《跨年演唱会》、《元宵喜乐会》等大型活动的廖珂、陈歆宇团队、王恬团队强强联合制作。与此同时,何炅[微博]、汪涵也将领衔快乐家族、天天兄弟悉数加盟主持阵容。

  目前已知已亮相参加彩排的明星有:郭采洁、张靓颖、陈楚生、华晨宇、王铮亮、杨钰莹、CNBLUE。蔡依林热舞开场,李荣浩陈奕迅共唱金曲。而深受大家喜爱的小鲜肉:王凯、张艺兴、蒋劲夫将现场与大家金星互动。还有国际巨星Rain和亚当·兰伯特助阵。TFBOYS更是会带来长达30秒的歌舞表演!

  最最最最最最重要的是,马云爸爸透露他会压轴出场,给各位消费者带来惊喜,小编斗胆猜一个,爸爸是要发红包了吗?

  央视feat京东:创兴型晚会+实时福利

  曾成功打造《中国好声音》、《中国好歌曲》、《蒙面歌王》等节目的灿星制作担任本场央视双11晚会的制作团队,多位“好声音”、“好歌曲”人气学员将登台献 唱。据总导演沈宁介绍,晚会将引入《蒙面歌王》形式,明星们分为“京队”和“东队”蒙面献唱逐轮对决,最终决出“京”喜歌王。目前公开参演的只有“好声 音”选手丁丁和谭轩辕,至于其他明星阵容,节目组称由于晚会采用蒙面竞歌的形式,要待当晚依次“揭面”公开。

  作为一台娱乐与消费结合的晚会,刺激购物是必备环节。晚会播出时京东将通过微信摇一摇的方式向消费者送红包,众多品牌也将同步送出限时福利奖品。

  比起天猫的明星云集,京东这边主打的是有趣牌,那么,掌握着遥控器的大家,你们会看哪一档呢?

文章关键词: 天猫 京东 湖南卫视 央视 双1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