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澄清未登台 黑人性命担保没耍大牌

2015年11月15日08:17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 陈建州[微博](黑人)、范玮琪[微博](范范)夫妻档12日在台北为尿布品牌代言,范范前一天传出疑似因耍大牌被踢出湖南卫视双11晚会节目,范范对此,表情严肃地回应:“可能因为工作人员沟通上的误会,我很遗憾无法登台演出”老公黑人更跳出来护妻:“我用性命担保她绝对不可能耍大牌。”

黑人与范范黑人与范范

  “阿里巴巴”为庆祝双11光棍节,创办人马云与湖南卫视合作举行“天猫双11狂欢晚会”,有网友在微博爆料指出,有台湾女星经纪团队与导演发生冲突,并 且不接受第二天上午彩排,结果表演曲目被撤掉,多数网友更推测该女星是范范。范范表示,可能是因为工作人员、电视台方面沟通上的误会,她已在饭店淮备彩 排,却没有接到第二次彩排的通知,“我是专业的歌手,很珍惜每次的机会,我很遗憾不能上台演出。”但至于是什么误会,范范没有多做解释。据传,范范连湖南 卫视的跨年晚会也遭封杀,范范说,跨年的演出公司仍在安排中。

  网友指称范范耍大牌,范范回应,认识她的人都知道,她对每个工作都战战兢兢、诚惶诚恐,怎么可能耍大牌?是否感到委屈?她坚定表示:“为母则 强,我不会因为奇怪的事情被打倒,其他的事不会影响我做一个好歌手、好妈妈。”黑人一旁心疼老婆,更用性命担保范范绝不可能耍大牌,感性告白:“她从来不 耍大牌、没有刻意的大排场、从不恶言相向,这是我爱她的地方,全世界她骂的人应该只有我。”

  《康熙来了》即将在12月初录制最后一集,黑人、范范表示已经受邀,正等待制作单位安排时间,在节目画下句点之前去录影,据悉,两人将分开录不 同的主题,范范兴奋地说:“一定要去的!”黑人表示:“《康熙》纪录我们单身、结婚到生子,我们借藉由节目分享给两岸三地观众,我相信《康熙》一定会回来 的!”

文章关键词: 黑人 范范 范玮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