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硬照被批乡村风 摄影师你出来咱们聊聊人生

2015年11月25日18:43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wuli可爱的小骨为某时尚杂志拍摄的12月刊圣诞主题大片,在微博上被博主痛批称其为:“浓郁的上世纪90年代影楼风格”。关于“头疼、牙疼、腿疼”的拍照秘诀赵丽颖可谓是不离不弃,充分贯彻在了这组“乡村台历”中……

  最近wuli可爱的小骨为某时尚杂志拍摄的12月刊圣诞主题大片,在微博上被博主痛批称其为:“浓郁的上世纪90年代影楼风格”。关于“头疼、牙疼、腿疼”的拍照秘诀赵丽颖可谓是不离不弃,充分贯彻在了这组“乡村台历”中……

  哟哟切克闹,疼痛写真来一套↓

腮帮子疼腮帮子疼
下巴磕疼下巴磕疼
小脸蛋儿疼
小脸蛋儿疼小脸蛋儿疼

  想必小骨看到这组照片头不疼了牙也不疼了,就是心里隐隐作痛……其实小编觉得网友对这组照片的评价有些偏颇,怎么能把责任全都推给小骨呢?自拍好看的那叫网红、T台走的好的那叫大模、演戏好的那叫小骨、别人拍好看的那叫平面模特!所谓术业有专攻,关于这套“乡村照”,我们小骨已经贡献出了最大的颜值,你们还想要怎样!小编现在只想找摄影师好好聊聊:

  1、  你当小骨是机器猫吗,为什么拍照的时候总让/允许她出“石头”?!

  2、  背景那些不灵不灵的亮片到底是个什么鬼?!

  3、  摄影师你混时尚圈之前是不是拍某宝同款的?!

  我们小骨被这个摄影团队坑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之前那套照片大姨妈色口红出镜你跟我们说是校园风,excuse me?还和韩国鲜肉撞同款……综艺节目山寨韩国的小编忍了,拍个杂志也撞同款创意,还拖着模特下水也是够了~小编建议下次写上“如有雷同纯属巧合”的字样。

  灿烈虽然是小鲜肉,但也是柔中带刚的男子汉啊,为毛要小骨也学着扛大旗似的冒充女汉子?关键是还摆出叉腰的大姨妈标准动作!

  好在有良心的摄影师是大大的存在,赵丽颖也多少有点时尚慧根,多组大片也都获得好评。可爱系、成熟系、温暖系……也都是拿捏得恰到好处。

  模特不看镜头的抓拍是如此的自然,这难道不是每个摄影师必备的技能吗?

  拍照姿势除了“头疼、脸疼、牙疼”,你也可以叫模特偶尔翘起小脚,这样更加俏皮可爱~

  摄影师应该善于发现模特的优势,将她最完美地一面展现在镜头前。即使看不到全脸,我们也能从小骨大大的眼睛中读到温暖。

  优秀的摄影团队总是能激发出模特的另一面,并很好的将之呈现。小骨不常见的知性的一面,也是十分迷人。

  即使是小骨从未尝试过得街头女王范,也能通过墨镜这样的道具来弥补侧漏不出来的霸气~

  婉约柔美的新娘造型,你还能从照片上看到那个傻萌傻萌的赵丽颖吗?小骨的可塑性还是很强的!

  所以说,“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小编此刻森森地表示认同~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赵丽颖 小骨 摄影师 乡村风 时尚大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