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颜护肤:神奇橄榄油你会用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3: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西欧古画和埃及金字塔壁画中,美女出现的场面有一个共同之处,就是身旁总有小心翼翼捧着陶罐的侍女,罐内盛的就是神秘的橄榄油。传说,埃及艳后克里奥佩特拉,本来就天生丽质,但她仍然很注意保养。每天早晨,她总是很细致地把橄榄油擦遍全身,使皮肤更细嫩光滑,秀发更乌黑亮丽,得以成为绝色美女。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橄榄油,是橄榄果的天然果汁

  橄榄油,是橄榄果的天然果汁,在植物油中惟一不含胆固醇而被列入美欧药典的。它用作

护肤品的历史已有数千年,还有“液体黄金”的美誉。近年来,橄榄油也渐渐渗透到国内的专卖店内、超市的货柜上,最近吉之岛和地王广场更有专门美容店,橄榄油正成为美容时尚品之一。

  其实,橄榄油有美容功效已经早有听闻,可具体可以怎么用?不同的部位需要注意哪些细节?据了解,橄榄油含有多种人体所需的营养成分,不含香精和化学物质,其脂肪酸和多种天然脂溶性维生素对滋养肌肤十分有利。虽然是“油”,但用后清爽不腻,易于被人体吸收,据说它的功效可以到达全身每一个部位,真可谓一油多用。

 [1] [2] [3] [下一页]

  在美容化妆品中光面膜,台湾1年就可以敷掉1亿2千万片面膜,其中又以美白面膜占最大比例,可见台湾女性 [全文]
保养|巩俐不去美容院怎样保养 红榜|12款粉底肌肤像没毛孔
美发|16女星简单清凉盘发(图) 彩妆|聪明MM不要这样用眼霜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