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颜护肤:神奇橄榄油你会用吗?(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3: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DIY橄榄油脸部护理

  DIY橄榄油脸部护理

  由于是采用天然材料,而且成本低,东家宋小姐亲自介绍一款橄榄油的DIY面部护理方法。宋小姐建议:因南方天气湿润,皮肤经常会很油腻,只要每个月做一次就可以了。到了冬天,天气干燥,才需要每星期做一次的。

  所需材料:约20ml橄榄油,柠檬(挤汁)、蜂蜜、牛奶、盐、白糖等少许,青瓜(切片)少量;量勺或者量杯。

  STEP1 清洁面部

  STEP2 

去角质、皮肤死皮

  用料:5ml橄榄油+1/4茶匙盐+适量柠檬汁做法:将材料混和,均匀涂抹在脸上,轻轻揉搓10分钟(盐在橄榄油中不容易溶解,起到磨砂的作用。)

  STEP3 制作面膜

  用料:10ml橄榄油+5ml牛奶+1汤匙蜂蜜+1/2茶匙幼白糖+适量精面粉

  做法:将材料混和,均匀涂抹在脸上,再将青瓜片敷在额头、脸颊和下巴位置,20分钟后拿下并洗净脸部

  STEP4 按摩

  用料:3ml橄榄油+3ml牛奶

  做法:将材料混和,均匀涂抹在脸上,轻柔按摩10分钟(注:下巴处要多按摩)

  STEP5 润肤

  用料:2滴橄榄油+适量柠檬汁

  做法:将混和液均匀涂抹在脸上

[上一页] [1] [2] [3]

  在美容化妆品中光面膜,台湾1年就可以敷掉1亿2千万片面膜,其中又以美白面膜占最大比例,可见台湾女性 [全文]
保养|巩俐不去美容院怎样保养 红榜|12款粉底肌肤像没毛孔
美发|16女星简单清凉盘发(图) 彩妆|聪明MM不要这样用眼霜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