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夜越美丽 DIY夏夜撩人约会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06:17 申江服务导报

  如果有人说,夏天是恋爱的季节,大家请举双手赞成。晚风、微醺、月色,无一不撩人心弦。有没有一个适合晚上的妆容,有没有一个适合夏天的妆容,有没有一个适合约会的妆容,今天就让你做一只“夜光杯”。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底妆莹莹透光(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底妆莹莹透光

  ●关键词:通透、光采。

  1 荧光隔离层:完美的

护肤,已经是再三的强调了,否则底妆不可能贴。这一次因为需要光采的质感,提供一个小妙招,就是你可以选用一款具有荧光效果的隔离霜、饰底乳之类的产品。在夜色下,皮肤会散发诱人的光芒。

  2 通透粉底液:粉底液选一款与肤色相近的,轻轻薄薄,能把之前的光采透出来,又能够整体调整肤色不均,基本遮盖瑕疵。

  3 自然高光:散粉之后,可在下巴及鼻梁处,稍稍上一点高光。但要求是不要像拍照那样夸张,若隐若现就好了,看上去脸部轮廓更有立体感。

 [1] [2] [3] [4] [5] [下一页]

  在美容化妆品中光面膜,台湾1年就可以敷掉1亿2千万片面膜,其中又以美白面膜占最大比例,可见台湾女性 [全文]
保养|巩俐不去美容院怎样保养 红榜|12款粉底肌肤像没毛孔
美发|16女星简单清凉盘发(图) 彩妆|聪明MM不要这样用眼霜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