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夜越美丽 DIY夏夜撩人约会妆(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06:17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眼妆灿灿月光(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Miss格调)

  眼妆灿灿月光

  ●关键词:金色、形态特别、妖娆。

  1 金系眼影:眼妆是这个妆容的大重点,也是非常有特色的部分。就眼影来说,基本上分四个层次。

  A.用金粉色(偏粉)的眼影在整个眼眶处打底,包括眼窝和眉骨处,面积可大大的。

  B.选一款金棕色(偏金)眼影在眼窝处扫一层,由下至上逐渐变浅,由外眼角往里,逐渐变浅。注意,这整个妆的关键就在于要“飞”出去,形成一个凤凰尾巴,感觉比较妖媚。

  C.取金橙色(偏橙)眼影在眼球凸出的区域里,扫一个类似于“风筝”的四边形,但一定要注意形状的自然,不要很生硬,三种色彩之间不要有明显的断层,既要互相融合,又要有层次感。并在下眼线的位置上也上细细的一条橙色线,不要太粗。

  D.取黑色的眼影,淡淡地在上眼线处扫一条类似于眼线,略粗,微微晕开,注意在外眼角处也要有一点“飞”出去的尾巴。这样能大大增加立体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在美容化妆品中光面膜,台湾1年就可以敷掉1亿2千万片面膜,其中又以美白面膜占最大比例,可见台湾女性 [全文]
保养|巩俐不去美容院怎样保养 红榜|12款粉底肌肤像没毛孔
美发|16女星简单清凉盘发(图) 彩妆|聪明MM不要这样用眼霜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