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腮红法让你瞬变小脸美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07:12 《时尚·COSMO》

  腮红不仅能让脸部变小,在全体的彩妆中及整体化妆气氛中还起着决定性的作用。粉色、红色系列腮红让脸部变得更加华丽;橙色、褐色系列可以有知性、健康的感觉。腮红的语言,都读懂了吗?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如何正确打腮红(新浪女配图,来源:都市主妇)

  腮红的正确使用:

  首先利用粉刷调匀所选择的颜色,然后在手背上调节其色泽,最后,在面部进行化妆。应该注意的是:一次的使用量不宜过多,应多次反复进行,才能表现出自然。

  腮红不应是涂鸦,即使你的时间再匆忙。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