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彩换夏装 12款靓丽唇彩甜蜜体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1:06 《风尚志》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完全体验,现在就卸下厚重的唇膏,一起来为嘴唇换上薄透靓丽的夏装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NCOME 兰蔻 流光炫色唇彩

  LANCOME 兰蔻(查看兰蔻更多新品信息) 流光炫色唇彩(刷头最特别)

  甜蜜售价:245元

  甜蜜卖点:极致闪亮,引领全新的性感潮流。

  甜蜜工艺:将色彩因子和珍珠成分溶进柔滑、光泽的油质配方。

  甜蜜色彩:包括金属闪亮、丝滑光泽、轻透反射、滋润柔美丝各种色度,色彩如在闪光灯下一般强烈的舞动。

  风尚点评:充满创意的心型刷头,一次刷过双唇,就能带来理想的光泽。着色度高,可以替代唇膏使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赵天

  赵天 24岁 行政助理 使用色号 304

  对唇彩的要求:自然,不脱妆

  体验报告:感觉很容易上色,而且涂抹后的颜色和瓶里看到的颜色基本是一致的。对唇纹和原本唇色的遮盖力很强,修饰效果非常理想。感觉非常地滋润,而且心型的唇刷涂抹起来很有趣,心情都变得好了!

  不满意之处:稍稍感觉有些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inda zhang

  linda zhang 26岁 编辑 使用色号 308

  对唇彩的要求:颜色适合自己,亮泽、不粘腻。

  体验报告:这款唇彩的最大特色就像它的名字一样,流光炫色。它是我用过的最亮泽的唇彩,即使只涂薄薄的一层,也不会影响它的光泽度,持久性也很好。还有我最喜欢的就是它的刷头,是很特别的心型,而且很柔软,让双唇很舒适。

  不满意之处:没有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