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女生爱美妆:黑眼圈拯救计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9:21 新浪女性

  痘印、黑眼圈或者细纹,毫无疑问都是我们塑造完美妆容的最大敌人,所以一般上妆前,遮盖工作可是绝对不能马虎的哦。记得有人曾经说过,假如你脸上有100个疤痕,那么,就请你不厌其烦地点100次遮瑕膏吧,谁让我们都是疯狂爱美的女生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疯狂爱美的女生

  ●经常会看见很多MM将遮瑕膏用在了

护肤的最后一步,对于这点我真的是很昏迷的,难道她们不会觉得这样画出来的妆很假嘛,再好的遮瑕产品到底也是有痕迹的啊。所以一般正常的使用顺序是用在粉底之后,然后在全脸稍微压一些蜜粉,这样能使遮瑕膏和粉底之间融合得更好,妆效更加完美。

  ●对于不同颜色的斑点,我们应该用不同颜色的遮瑕膏。像植村秀和Make Up Forever都有类似的多色遮瑕盘,个人觉得真是方便又实用哦。

  ●千万不要直接把遮瑕膏涂在脸上哦,一定要学会用专门的遮瑕刷,不单单是干净的问题啦,用过了你就会发现,用刷子刷出来的妆效真的会自然很多,这是我一直秉承的经验呢。

  (Tips)

  上遮瑕膏步骤:

  1)用黄色系的遮瑕膏涂抹在黑眼圈部位,手法要轻,尽量用轻按的手法把它涂匀。

  2)在青春痘的部位用专用遮瑕笔点,然后稍微按压匀称,使其与周围肤色一致,但注意不要涂抹开,否则痘印遮盖不住。

  3)在法令纹处打上薄薄的遮瑕膏,涂抹的时候要呈发射状,从中央向外扫的修饰效果才比较自然。

  好像10个女生中就有9个是有黑眼圈的,出门假如不遮遮盖盖地掩饰一下,真的会被人家误会你化了烟熏哎,丢人至极。其实绝大部分的黑眼圈是由于天生的局部色素沉淀,但假如睡眠不充足或者暴晒过度,也会造成眼部血液循环不佳或血管扩张,产生黑眼圈哦。其实到现在,我都很少用到有什么好的护肤品能够直接去除黑眼圈的,真的是“请神容易送神难”,所以一般来说,用遮瑕膏在妆前遮一遮,还是我所能想到的最好的办法。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