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发6计 掩盖缺陷重塑完美脸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6:5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当你去发廊做头发时,发型师也许会对你说,你这个年龄适合这种发型,你的身份需要那种发型……

  这显然荒谬,因为发型不以年龄而分,也不以职业而异--只要符合你的气质,发型完全是随心所欲的。

  如果你对现有的发型不满意、想换一种风格,或者想掩示一下脸部缺陷的话,那就千万不要错过!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发型选择要把握自己的风格(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把握自己的风格

  在路上或公共场所,我们常可看到不符合身份的发型设计,例如稚龄的少女顶着一头成熟妩媚的大波浪,或是上了年纪的人却梳着可爱的公主头,也不乏看到一些拥有正职工作,头发造型却十分前卫、怪异的人。  

  其实个性归个性,但个性要与你的整体感觉相协调,否则,便会弄巧成拙、自取其辱,这一点在选择发型时要特别注意。

  如果实在不知道究竟适合哪一种发型,听听他人的建议也是可行的办法。头发是否能赢得赞美,除了发型本身的设计以外,与身份、年龄、职业等方面息息相关。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