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美丽“帖” 除黑头嫩肤更美体(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00:37 河南报业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胸贴--自创曲线美(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美胸贴--自创曲线美

  对自己的胸部不满意,可用美胸贴来修正。这是继整形隆胸和使用丰乳霜之后的又一种新型美容方式。把它贴在胸部四周或特殊部位,根据其原理可使肌肤恢复弹性,令胸部更丰满健美。它是否具有神奇效果暂且不论,其便利的特色的确让不少女性心动。它既不留疤痕,又无须专门时间和特定场所,即使在上班的时候也可以不动声色地进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