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洗脸10秘诀 洗出清爽素肌美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7:39 三九健康网

  常有人觉得多洗脸会变漂亮,单是洗脸是可以减少皮肤的问题,在洗脸方法上下工夫,更容易成为素肌美人。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教你如何正确洗(新浪女性配图,来源:瑞丽女性网)

  1.首先把手洗干净,脏的手揉出的泡沫对洗脸一点益处也没有,一定记得先把手洗干净。

  2.先用清水把外部灰尘污垢先冲洗掉,用清水把灰尘污垢大致冲洗一遍,并能同时让洗面乳更容易发挥功能。

  3.接着涂擦洗面乳;固体则用手揉出软管液态洗面乳可直接在脸上涂摩,而固体清洁用品就得先在手上搓出泡沫。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