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招巧妙补水 搞定T区油腻肌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7:51 网妖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只有混合性肌肤才有“T”区的烦恼(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时尚健康)

  只有混合性肌肤才有“T”区的烦恼

  事实上,只有很少一部分人的肌肤是典型的干性或完全的油性,大部分的肌肤都或多或少地有些混合性的特征:两颊和眼睛周围的肌肤比较细腻而容易发生干燥紧绷,而额头和鼻子一直到下巴的“T”区油脂分泌相对较为旺盛。

  这是由我们面部肌肤的皮脂腺的分布特征所决定的。在额头、鼻子、鼻翼两侧以及下巴等皮脂分泌较多的部位,相应地毛孔也比较明显。当分泌的皮脂在毛孔出口处固化,不能被及时溶解、清理和排除,就会堵塞在毛孔处形成了我们通常所说的白头或黑头。如果发生发炎或细菌感染,则会形成更恼人的痘痘。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