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化妆品:如何为他增光添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10:21 海峡网-厦门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男士最青睐化妆品

  一提到男士化妆品,许多人都会说:“啊,男人也用化妆品呀?” 似乎他们使用化妆品就是涂脂抹粉,但那只是女人的专利。男人嘛,就要充满阳刚之美,香艳的化妆品哪能和男人扯上关系?!于是乎,浴室里的梳台上全是女人化妆品的天下,女人们越来越注重护肤,越来越美丽性感。可是男人呢?难道还停留在过去不修边幅的阶段?

  时代在变,女人对男人的审美也在变。如今,“闻香识男人”已不是什么稀罕事了。在欧美国家,男性的美容

护肤品市场正按25%的年增长率递增。“专为男性服务”的美容护肤品牌自2002年以来也增加了40%。日前,记者在嘉禾来雅百货的化妆品专柜里,也看到不少男性化妆品的身影。男性的护肤革命时代显然已经来临了。

  阳光的“面子”有魅力

  其实,大多数的成年男士都在使用化妆品,只不过许多男士没有意识到罢了。男士常用的化妆品以剃须品居多,有时觉得面部油腻或干燥,就用女朋友或者太太的洁面乳、润肤霜凑合一下。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男性参与商务活动的日益频繁,现代男士对自身外在形象越来越讲究,除衣着外,对化妆品的需求也逐步上升。的确,健康阳光的“面子”不仅会为自身的魅力增光不少,而且会给对方留下一个干练、精力充沛的良好印象。目前,洁面和润肤是男用化妆品需求量最大的两个种类。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