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护发四个习惯让你告别干涩(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13:07 《生活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盛夏干涩秀发护理(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习惯三:定期护发,修护并加强滋润你的秀发

  段晓晖,定期护发不仅可以修护受损的发质,还可补充头发所需养分,对于紫外线造成的伤害也有一定的隔离作用。对头发的护养工作不需天天进行,一般一星期进行一次即可。你可以买一瓶锔油膏,定期在家进行护理,只要坚持上一个月,你就会发现头发润泽了很多哦。

  习惯四:洗发后尽量避免使用吹风机

  段晓晖说洗发后要让头发自然风干,应尽量避免使用吹风机 。因为吹风机会烘干头发上的水分,让发丝变得脆弱。洗完头发之后,应用桃木大齿梳子将头发梳顺利,尽量不要用胶质梳子,因为胶质梳子容易让头发产生静电,出现断发现象。此外,在出门时,千万不要忘记要使用头发防晒品,有的时候,一把小伞或是一顶帽子,就能带给你的秀发极大的呵护啦。只要坚持以上四个习惯,相信你一定能让头发回复以往的健康亮丽!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