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经:4款自制应季美白淡斑面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13:28 城市快报

  现在的自制面膜可以分为果蔬和精油两种,精油面膜的溶解剂以基础油为主,果蔬面膜的溶解剂分为4种,牛奶、蜂蜜、橄榄油、纯净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自制应季美白淡斑面膜(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1.香蕉牛奶面膜:新鲜香蕉适量,牛奶少许(牛奶的量以没过香蕉为好)。把牛奶倒入香蕉泥中调成糊状,用手或化妆棉像使用洗面奶般,边涂边按摩,在还未干透的时候清洗干净即可。此款面膜可以当作“及时补水面膜”来使用,长期使用可以滋润

美白皮肤。

  2.蜂蜜花粉面膜:取适量的蜂蜜,鲜蜂王浆,花粉,鸡蛋清一个。将材料调成糊状,涂于面部,30分钟后用温水清洗干净,再使用鲜蜂王浆和适量的甘油均匀涂抹于面部。坚持使用可以淡化面部色斑和有效抑制暗疮。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