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这5招 你也能做精致裸妆美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06:14 南方都市报

  什么是裸妆?顾名思义,就是看起来仿佛没有化过妆一样的妆容。明明没有丝毫着妆的痕迹,却看起来比平日精致了许多--这是裸妆给人的第一印象。不论是好莱坞大牌明星,还是走在街上的邻家女孩,裸妆都是近年来盛夏季节的首选妆容。裸妆的“裸”字并非“裸露”、完全不化妆的意思,而是妆容自然清新,虽经精心修饰,但并无刻意化妆的痕迹,又称为透明妆。裸妆的重点在于粉底要薄,只要用淡雅的色彩点染眼、唇及脸色即可。

  裸妆能令肌肤呈现出宛若天然的无瑕美感,彻底颠覆了以往化妆给人的厚重与“面具”的印象,成为时尚美女们倍加宠爱的新潮妆容。清透自然的裸妆适合任何人群。特别适合于那些皮肤质地好的女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粉底要轻薄(新浪女性配图)

  STEP1 粉底要轻薄

  上妆前,粉底选色很重要,在自然光下找出一种接近自己肤色的、较薄的、液状的粉底,或是干湿两用粉底。

  化妆时,先在海绵上蘸些化妆水,再把粉底直接倒在海绵上,利用海绵推开粉底,这样会比直接用手推均匀得多,会是一种薄薄的感觉。抹开了之后,再扑上一层薄薄的蜜粉,有助于固定妆容,在夏天尤其需要。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