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染烫后秀发急救4秘招(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0:11 《优雅》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用专业的美发产品呵护秀发(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4.专业发廊最常使用的威娜和欧莱雅品牌,拥有比较全面及针对性强的产品。能够有效去除残留在头发上的微量金属,矿物沉淀质和药物残留,令秀发自由呼吸;多重的滋润护理方式使秀发得到最佳的健康呵护。

  TIPS:使用洗护产品时,先沾湿秀发,将适量洗发露在掌心揉匀至产生泡沫,随后涂到头发上,并用指腹轻轻按摩头皮,用清水冲洗干净后,再取适量护发素涂抹在发梢,头皮屑多者尽量不要沾到头皮上,停留1-3分钟后再用清水冲净。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