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击痘痘 初秋控油勿忘保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0:03 《时尚娇点》

  女人果然是水做的。身体内70%是水分,而其中的大部分又都在肌肤中。越年轻,肌肤越是富有弹性和张力。而随着年龄增长、机体老化,肌肤逐渐锁不住水分,变得水油失衡。保湿,已经刻不容缓。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越年轻肌肤越富有弹性和张力(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为肌肤写下护理日记

  清晨起来,皮肤的状况是不是比昨晚好多了?一个星期下来,有的痘痘消失了,也有新的又冒出来,皮肤总在变化中,有的时候还能被你发现到其中规律,如果耐心的护理过程能随着这种变化而调整,结果将更令人满意。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