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化妆师唐毅谈裸妆风潮(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8:20 瑞丽女性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巴黎欧莱雅绝配无暇粉底液 绝色配方

  来自巴黎欧莱雅的全新科技:Pearls柔亮珍珠增色因子,更精确贴合亚洲女性的肤色,让妆容更贴合自然,犹如丽质天生。

  精准调光技术:打造更通透明亮的妆容,珍珠增色因子能精准调光,通过混合同色系珍珠光泽和自然折射光线,提升肤色透亮度,妆容更加剔透明亮。

  保湿因子:长效保湿效果,蕴含甘油等活化保湿成份

  维他命:长效滋养肌肤,蕴含维他命B5,E等滋养

护肤成份

  细腻柔滑的质地:均匀覆盖皮肤,展现完美自然妆容,极易推匀,平滑地覆盖,不油腻、质地细腻

  氟化有机分子:完美遮盖效果,无瑕遮盖,完美均匀肤色,持久妆效。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