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祛除死皮按摩护肤的正确手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7:38 网妖网

  虽然说秋风拂面,清爽怡人,没有夏日炎炎灼烤难受。但是真得是舒服吗?回家看看镜子,脸颊嘴角都有细小的皮屑向外翻起,简直是美丽容颜大杀手,这昨日的久颜,今天应该跟她告别了!

  在家里祛除死皮可以用磨砂膏或专用的去死皮膏。手法和方向一定要正确,否则会对皮肤造成更大的伤害。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按摩祛死皮的正确手法(新浪女性配图,来源:瑞丽女性网)

  具体方法如下:

  1.搓掉额头的死皮时,用手指轻轻按住皮肤,另一只手的中指或无名指由中间向两边轻搓。

  2.左脸由下往上轻搓。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