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护理:改善粗糙重拥幼滑美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7:48 《时尚芭莎》

  “肌肤摸起来柔柔的、滑滑的……”这样的广告词真的很诱人!可是我们的肌肤却经常变得粗糙、不平、颗粒感十足。其实,只要注意点点滴滴的日常护理,你的肌肤质感就能得到很大的改善!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去角质让肌肤光滑明亮(新浪女性配图,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去角质让肌肤光滑明亮

  磨砂膏的说明书这样承诺道:“更新老化、粗糙的角质,使肌肤粉嫩水感、焕然一新,由内至外透亮出来。”--STOP!先不要被漂亮的词藻迷住,看看哪些情况下,我们才需要去角质呢?

  首先,油性的肌肤最容易角质层堆积、毛孔粗大,去角质是想要提升肌肤质感的你最不能忽视的一步,尤其是在夏天,新陈代谢加速,角质层很容易增厚,去角质会让皮肤呼吸更加畅快。其次,每天化妆的人也一定要去角质。如果你卸完妆、洗完脸后,发现脸色看起来不均匀,又有像是粉刺或疙瘩之类的颗粒,代表你的角质层真的太厚了!这样的话,涂再多的保养品也是浪费,根本不会起到作用。

  那么,敏感肤质是否也可以使用磨砂膏呢?大S在自己的美容心经里建议:“敏感肤质也可使用的磨砂膏,以天然杏子的圆形细粒为主,可温和清除多余角质,不带给肌肤负担,使肌肤光滑、柔细。天然圆粒磨砂膏(FacialScrub)是特别采用中、小两种天然的杏子磨圆制成的,磨圆的粒子不伤肌肤,适合所有的年龄、肤质。使用后能去除暗沉,使肌肤恢复光滑、柔细。”

  对于全身肌肤的“抛光”,林嘉欣也有自己的一套:“只要拿瓶橄榄油、加上适量砂糖,涂抹在身上需要去角质的地方,尤其是手肘、脚跟这些易长粗皮的地方。橄榄油可以滋润皮肤,砂糖不要买太细、也不要太大颗,这样就能去角质,一周一次效果甚佳。”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