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条小秘计 最短时间画出最自然眉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1:33 E风尚网

  无论你的眉型如何,在最迅速的时间内描绘出完美自然的眉型,已成为现代女性们每日必行的修容功课,修饰得恰当,不仅可以展现更有精神的容貌,更可以创造属于自己的个性风格。

  近年来怀旧风潮兴盛,复古眉型也成为时尚舞台新兴宠儿,然而要怎么运用各式画眉工具,可不是件简单小事,尤其对刚学习画眉的女性们,更是一大挑战,以下提共几个既方便又迅速的小小秘诀,让你的画眉技术更自然、更娇俏!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恰当运用辅助工具

  1.恰当运用辅助工具

  对于正要学习画眉毛的女性,因为还拿捏不了眉笔描绘得轻重力量,所以不妨使用眉饼与眉刷来辅助自己,可以呈现较为自然的妆效。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