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初秋 你的秀发进补了吗(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1:18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护发品也可DIY(新浪女性频道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护发DIY

  黄豆护发水:黄豆50克,矿泉水2杯,将黄豆和水一起煮开,水滚后改小火煮成一杯待用。除去黄豆,洗头后用黄豆水再洗一次,洗后无需再用清水冲洗。可止痒、恢复头发光泽。

  芝麻油包裹法:取芝麻油适量,以清水轻轻弄湿头发,从发根至发尾涂上芝麻油并按摩头皮,包上热毛巾捂30分钟,再以温水洗头,进行一般洗发程序。对干性易脱发者有效。

  醋蛋:在洗发液中加入少量蛋白,洗发时轻按摩头皮,会有护发效果。同时,在用加入蛋白的洗发液洗完头后,将蛋黄和少量的醋调匀混合,顺着发丝慢慢涂抹,用毛巾包上1个小时后再用清水清洗干凈,对于干性和发质较硬的头发,具有使其乌黑发亮的效果。

  发油:头发洗干凈后,将平时所搽发油的1/3加入清水中,将头发完全浸入,多余的水分用干毛巾吸去,会使头发光亮、润滑。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