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霜要适量 秋天肌肤水油平衡2关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1:22 《Miss 格调》

  季节转换,空气流动加快,使皮肤水分迅速散失,表皮水分的供应相对减少,皮肤自然变得干燥。也许,油性皮肤的女性会觉得秋季好得多,可是,千万不要以为泛着油光的肌肤既不紧绷又无干皱的感觉就是处于饱水状态。

    干性皮肤固然需要大力加水,油性皮肤亦有保湿的需要,高质量的皮肤是水油平衡的。皮肤一旦缺水,便会分泌更多油分。所以油分多不代表含水量够高,有时反而是肌肤发出需要水分滋润的信号。油性皮肤在选择保湿用品时,以清爽的乳液或啫喱产品最佳。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补油保湿也需要重视(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补油保湿也需要重视

  在为肌肤补充了大量的水分并成功将其锁在皮肤内部以后,为什么皮肤还是会有干燥的情形出现?此时,滋润便成了重要课题。选择具有补油保湿效果的护肤品十分关键,其中天然植物萃取油成分是选择的重点,可以有效滋润并修复受损的熟龄肌肤,增强细胞间脂质,防止水分流失。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