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达人:好的粉底使脸看上去更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8:30 假日100天

07限量版洁颜油(樱花)

  阿治 植村秀中国区专业化妆师

  Q:我对于现在流行的洁颜油很感兴趣,但听朋友说干性皮肤不太适合用,因为会过多洗去脸上的天然油脂;而有的朋友又说油性皮肤不太适合,说油质的洁面产品会让脸上更油,到底哪种说法正确呢?

  A:洁颜油的特点就是在清洁的同时不破坏皮肤的天然保护膜,所以干性肌肤的朋友不用担心这一问题。而油性肌肤的朋友就应非常小心的选择了,因为不是每一个品牌都会提供给你可供肌肤类型挑选的不同质地的洁颜油。油性肌肤的人应挑选质地清新的洁颜油,这样就不会有问题了。

  Q:如何通过好的粉底使脸看上去更小呢?

  A:推荐产品:植村秀深海水嫩保湿粉底霜

  推荐理由:20%的海洋深层水使粉底更滋润,在美颜的同时能够源源不断的保湿,也使底妆更细腻、贴面。

  小脸技巧:将比自然肤色深一号的粉底从耳根沿脸部轮廓线涂抹,并在颧骨下适当打出阴影;将略浅于自然肤色的粉底涂抹于脸部T字区,并均匀过渡至深色粉底。

  同样可以创造小脸效果的产品:植村秀光影修饰膏,细腻自然的浅粉光泽用于T字区和深色粉底搭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