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8款新品面膜试用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15:23 精品导报

  不敷面膜不是美女

  面膜可以说是最古老的一种保养品了,远古人类就会利用泥土加河水调和涂在脸上或身体上,一方面保温保暖,一方面保护肌肤防止紫外线的伤害。从埃及艳后到杨贵妃、慈禧等等,都有自己独门的美容面膜秘方。她们之所以热衷面膜,是因为面膜敷脸后会产生即时的显著效果。

  也因此,美白面膜几乎成为市场上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在大S、伊能静等女明星的带动下,面膜几乎是铺天盖地席卷护肤品市场。如今,敷面膜已经成为衡量女人宠爱自己最基本的准则。如果说“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那么“不敷面膜的女人决不是好女人”。

  这个夏天,你需要哪种“膜”法?

  金系膜法——奢华神效

  

护肤品的奢华风越吹越盛,史上最贵美白面膜,LaMer深层美白面膜均价437.5 元一次!只要你舍得花银子,你的肌肤就可迅速地焕然一新!当然代价也是很昂贵的。

  木系膜法——汉方抗氧化

  崇尚自然绿色护肤的你,汉方养白是个不错的方法,纯植物提取液,能让肌肤由内而外慢慢散发白皙的光彩;同时,最新的白茶成分更是将肌肤的抗氧化、抗自由基提上日程。如果你是刚刚步入25岁,想要长期拥有白皙无瑕的肌肤,就从现在开始预防吧!

  水系膜法——美白+保湿

  你的皮肤晒黑了吗?你的皮肤干燥吗?炎热的天气很容易让肌肤内的水分大量流失,在夜间美白的同时,选用兼具保湿效果的面膜也很重要哦!最好选择含有活菌酵母精华、玫瑰精华、海洋精华等保湿成分的面膜。

  火系膜法——驱除晒斑

  紫外线最让人难以忍受的就是会让肌肤出现难看的晒斑,这些小斑点通过美白面膜的及时敷用,是很有可能不留痕迹的哦!选择能够抑制黑色素生成和沉淀,并加速黑色素代谢的美白面膜最有效!

  土系膜法——泥浆宝贝

  网上拥有超高人气的贝佳斯泥浆面膜,还有我们能在超市买到的海藻泥面膜,都是因其拥有天然的矿物质,而让肌肤深层更保湿,更加美白。只要你对它不过敏,放心地享受它的美妙效果吧!

  膜法小秘诀

  1、如果你是干性肌肤,那么将面膜用热水烫一烫,可张开皮肤毛孔,有利于美白成分的吸收;如果你是偏油性肌肤,那么面膜最好在冰箱里先冰一会再敷,有助于收缩毛孔,细致肌肤!

  2、如果你总是觉得肤色暗沉或角质粗厚,那么在敷美白面膜之前,最好先去角质。

  3、如果能先薄薄地涂上一层美白精华,或在斑点部位涂上点淡斑精华,让精华成分加速吸收,也是美白加分的好方法。

  4、敷美白面膜之前,先拍上一些保湿爽肤水,会让美白的效果加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雪肌精蕴皙精华面膜

  膜法体验

  体验者:龙坤 25岁 模特

  皮肤类型:混合性肌肤

  皮肤状况:肤色不太均匀,有些小的晒斑。

  期待效果:肤色均匀亮白,淡化晒斑。

  试用面膜:雪肌精蕴皙精华面膜

  面膜价格:500元/6片

  卖点:汉方养白配方,集中美白+集中保湿,肌肤梦寐以求的奢侈体验。

  核心成分:采用具高平衡性的微细乳化技术,对受到紫外线侵害的深层细胞进行修复。同时面膜中还配合了3种水溶性高分子,不仅能抑制麦拉淋色素的生成,还能预防日晒造成的色斑,让肌理变得更加细腻、健康。

  魅丽点评:令肌肤逐渐由内而外闪现美白,能积极调理因紫外线而受损的肌肤。

  试用感受:一直很想尝试雪肌精的产品,这款面膜的精华液含量非常多,所以感觉不是特别清爽,用不完的精华液都让我擦到身上了。最特别的就是,用后感觉脸部肤色均匀了很多,滋润光滑,肌肤比较通透,美白效果非常不错!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